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雪峰街道党工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3 19:0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091106188357641_92.jpg

19092670872246554_92.jpg

19095204318699902_92.jpg

19255564129475935_92.jpg

19103391368178953_92.jpg

中国基层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唐珍珍)6月23日上午9时,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湖南省洞口县雪峰街道党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雪峰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成员、受表彰的对象及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100余人参会,会议由雪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邦来主持。洞口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重温入党誓词后,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煜以《百年党史,百年辉煌》为题,通过举事例、讲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共一大13名代表大浪淘沙中截然不同的人生结局,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当前“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要求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向军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胡求光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报木村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刘军等42名“雪峰街道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张泗源等35名“雪峰街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继续为雪峰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还为楂林村彭清成等9位党龄满50周年的优秀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表彰大会结束后,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欧阳松柏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党史上的湖南之最”、“洞口党史简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进行了党史宣讲。与会党员在聆听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勇担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为建设美丽宜居新雪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