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绥宁县8名教师赴省城学校“取经”

2021-09-09 17:1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唐健秋 刘京喜为更进一步开阔教师视野、借鉴外地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先进经验,湖南省绥宁县选派8名教师赴省城长沙多所学校跟岗学习,时间为期一个学年。

1712233495217328_92.jpg

据介绍,这是自2019年以来绥宁县第三次组织教师赴省会名校跟岗培训。跟岗教师吃住在校园,亲身感受当地学校的办学氛围,充分学习省城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联结高端教育名校,采取跟班培训的方式,是绥宁县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

绥宁县第二小学教师唐老师在长沙芙蓉区的大同瑞致小学跟岗培训。该校占地面积50多亩,有55个班、140个老师,2400多名学生。唐老师很快融入这个集体,白天观摩该校老师上课,参加教学研讨,每周安排课时参与教学交流。唐老师表示要珍惜这次机会,虚心学习,把先进经验带回绥宁。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