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委书记吴韬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2021-08-22 19:0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030064725494833_92.png

中国基层网8月22日讯8月20日,湖南省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煜来到雪峰街道双联村,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身份与所在选区的选民代表见面。

见面会上,吴韬首先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对雪峰街道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县人大代表,要搭好连心桥,深入群众、掌握民情、反映民意,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唐煜对雪峰街道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要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精心组织,把握重点环节,确保选好代表,不出差错。

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选民代表纷纷就水利设施、生态旅游、特色产业等方面的问题向吴韬踊跃提问。吴韬认真听取了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一一做了解答。吴韬说,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即:着力打造打造国家现代农业产业高新技术示范区、湘黔桂边工贸物流集散示范区、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建成湘西南区域中心县。围绕这一发展战略目标,全县正上下一心、共抓落实、奋力前行。奋进新征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深感90万洞口人民对新一届党政班子寄予的厚望,也深知唯有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担当尽责,才能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吴韬的讲话让与会选民代表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会听党话、跟党走,行使好选民权利,投好神圣的一票,为圆满完成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促进洞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通讯员尹族建 向志军)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