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武冈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2021-09-10 15:1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10日讯(通讯员王丽丽)9月8日下午,湖南省武冈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月云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所有在编在岗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蒋志强对武冈法院前期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通过队伍教育整顿,武冈法院全体干警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得到强化,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得到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全院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形成了以制度管人、管事,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他强调,“总结”不代表“结束”,“收尾”也不代表“收场”, 要时刻保持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就持续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蒋志强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持之以恒贯彻教育整顿的主题主线任务,始终牢记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政治意义,切实把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忠诚之魂;要持之以恒巩固教育整顿的重要成果,充分运用顽瘴痼疾整治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扭住教育整顿期间查纠的问题不放,坚持持续整治、举一反三,常抓长治,坚决防止顽瘴痼疾问题反弹;要持之以恒秉持教育整顿的严实标准,强化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坚持严管厚爱、反向倒逼和正向激励相结合,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驰而不息明纪律;要持之以恒坚持教育整顿的硬核举措,坚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与严肃查处违法违纪问题并重,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扛稳扛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