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高沙: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1-08-05 11:2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5日讯(刘金汉)近日,随着疫情防控战的号角再次吹响,湖南省洞口县高沙镇党委立即按规定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护屏障。

11294457018281425_92.png

此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沙镇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要求召开了专题会议,对高沙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对各自分管片区的宣传发动、疫苗接种和防控措施等进行指导并全力参与其中。镇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辖区内重点管控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在车站码头,在娱乐场所,在宾馆酒店,在商场集市,在高速路出口检查站,在红白喜事现场,党员干部戴上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劝导人群不聚集,引导群众全员接种疫苗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现场,党委书记刘桂生要求人员有序排队等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服务群众,并协调医护人员加强村、社区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业指导。各村、社区党员自发组成疫情防控先锋队,张贴标语、加大宣传、协助乡镇做好疫苗接种人员排查和属地疫情管控。在刚刚过去的七月,高沙镇新近发展的25名预备党员按照镇里统一部署,全部上到疫情防控一线,让他们在特殊时期接受特殊任务考验,真正实现预备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接受检验和考察。

1130241318184226_92.png

连日来的工作开展,让群众看到了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在行动,党旗在飘扬,既实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更树立了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