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红色奉献铸生命 共为党旗添光彩 ——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30 16:0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30日讯6月29日,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组织开展“红色奉献铸生命 共为党旗添光彩”学史力行无偿献血活动,以该活动为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奉献爱心的实践,用热血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该镇广大干群、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踊跃参与。

16094734398307025_92.png

“虽然我也怕疼,但只要人民有需要,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该镇干部雷娉婷坚定地说道。据悉,该同志截至今年累计献血量已达4000毫升,荣获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红十字协会授予的2018—2019年度湖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她以实际行动深刻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偿献血是一项关乎生命的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我更加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该镇高峰村党员发展对象杨恢立表示。

1610063291636875_92.png

竹市镇党委书记杨桂平也亲自到场了解无偿献血进度,并对参与无偿献血人员表示高度赞扬。同时表示,竹市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一如既往支持无偿献血工作,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办更多有意义的实事。”

16102564209860197_92.png

一张张鲜艳的红色献血证、一袋袋温暖的红色热血,都在诉说着竹市镇广大干群、党员的担当与奉献,浓浓的爱心让无偿献血现场流动着暖暖温情。用生命守护生命,以热血奉献忠诚。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竹市镇广大干群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项光荣的事业,也会鼓励、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16104376924599241_92.png

据悉,该镇是当地今年首个组织进行无偿献血的乡镇,当天共有400多人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64人,累计献血量达95900毫升。该镇广大干群、党员用自己的涓涓热血护卫着一方平安与健康,用无言的行动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周甲佳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