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市委老干部局为社区老党员上党课传递党的好声音

2018-01-20 18:0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1年19日,按照省、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 文明单位社区行”的要求,洛阳市委老干部局纪检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德和市委老干部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卢云龙一同来到挂钩联系的老城区道北路街道道北社区,为社区老党员上党课,一同学习党的历史,分享党的知识,利用播放录像、微型党课等方式,解读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

       在上党课前,徐德书记为老党员们赠送了十九大学习籍,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卢云龙副书记利用播放录像、微型党课等方式,解读十九大精神。在课上卢云龙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思想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要始终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在服务群众中体现党的宗旨,恪守党员本色。

1810190568645269_29.jpg

    上完党课的社区老党员纷纷点评,党课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形式生动活泼,内容让人振奋。“时代在发展,我们这些老党员一定要思想看齐、行动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相信党相信政府,同时我们也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一要相信正能量,远离负能量,坚持按规则、按制度办事,敢于担当,要按照‘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递给身边的群众”一名老党员如是感叹。(刘新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