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竹市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6-27 10:2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7日讯(通讯员(杨 平 付昊天))6月25日,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分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和开展“学党史,亮身份,我为群众办实事”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阶段,镇机关全体党员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代表、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新吸收预备党员代表参加。

10291546497657846_92.png

“七一”表彰大会上,在镇组织委员肖鹉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响彻全场,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全体党员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信念和决心。

10295493293705104_92.png

随后,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镇党委书记杨桂平对受表彰人员和单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严格自律、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为我镇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各村(社区)党支部、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广大农村党员都要以先进为榜样,一同为建设美丽幸福富饶新竹市而奋斗。

10304856586073863_92.png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桂平逐一为1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接到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无比激动,动情地说:“这是我们一生中收到的最珍贵、最厚重的礼物,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怀。”

10325812415086674_92.png

紧接着,镇党委书记杨桂平以“学习和传承红船精神”为主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彰显的就是我们共产党的百年初心,代表着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实践态度!今天大家共聚一堂,在这里庆祝建党100周年,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牢记入党誓词,始终保持对誓词的执著和坚守,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全镇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上下戮力同心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要为竹市的建设和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10335337931194030_92.png

10342314421088798_92.png

表彰大会结束后,镇机关党员们继续开展“学党史,亮身份,我为群众办实事”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兵分几路,开展为民办实事。疏导交通、劝阻交通违法行为;清理街道路面垃圾;到向阳村红军烈士墓,为烈士墓清除杂草;向群众发放防电诈、防溺水宣传单及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

10351058399657848_92.png

10354908488628064_92.png

10362134568258674_92.png

烈日炎炎,大家却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竹市镇机关党支部从群众的需求出发,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和谐发展。下一步,竹市镇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