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巡警马贤亮 忠诚职守为群众

2019-02-25 11:13: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马贤亮、男、现年49岁,回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交巡大队六中队中队长。在交通管理这个工作岗位上,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对人民生命和财产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忠实的履行着一个人民警察的职责。

工作上“严”

对于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马贤亮执法的同时,始终坚持纠正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手,使当事人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打击了违法行为的发生。多年来,他积极带领中队民警纠正教育交通违法行为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了确保对当事人的安全教育起到实效,他坚持“事故实例与教育相结合、换位体验与教育相结合”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方式,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因为他处处站在当事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处处为当事人着想,真正做到“立警为民”,使受到处罚的司机都对他的执勤行为表示认可。

服务上“亲”

“有困难找交警”。马贤亮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点工作来抓,文明执法,推行文明规范用语,纠正违章做到先敬礼,再治理,后处理,最后敬个送别礼。在日常的工作中,他积极热情为民服务,争做人民满意的好交警。

岗位上“尽职尽责”

多年来,马贤亮与同事们一道打造了东风辖区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然而一个家庭,作为儿子、丈夫和父亲来说,对于母亲、妻子和女儿而言,马贤亮却亏欠的太多太多,每次说到家庭,一名铮铮铁骨的汉子却流下了滚滚热泪。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马贤亮同志带领中队民警以铁的纪律、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了十九大安保任务,作为一名人民警察马贤亮同志时刻准备着,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履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誓言,为党的光荣伟大的事业随时奉献一切。(刘子嵩  陈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