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今天的鲜花属于你们!

2021-08-20 12:40: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山一程,水一程

青灯黄卷,锲而不舍

身向高考那畔行

风一更,雪一更

暮然回首,金榜提名

难忘心中万缕情

十几年寒窗 不分昼夜的刻苦学习

终于考取了理想的学校

你们通过努力圆了自己学业之梦

图片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从优待警工作,激发全局民辅警子女奋发向上的进取意识,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民警家庭的归属感,8月20日上午,黄陵县公安局召开民辅警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磊主持,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2021年高考录取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图片

图片

会上, 民警子女代表结合自己奋斗历程畅所欲言,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对今后大学生活的畅想,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希望和重托,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民警及其家属也对局党委的关心体贴表示感激,并将以此为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更加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黄陵公安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李世军同志代表局党委和全局民辅警对金榜题名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辛勤培养子女的民警们表达敬意。李世军同志表示,公安工作的特殊性,使民辅警们对家庭长期疏于照顾,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不够。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警察职业艰辛,体谅父母不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自立自强,树立远大理想,在新的、更高的人生台阶上,立志高远、持之以恒、以考入高校作为新征程,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同时也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培养积极心态,锻造良好性格,成为自信阳光、开朗活泼、积极向上的有为青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黄陵公安为即将筑梦远行的警营学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图片

民辅警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

是崇尚传统美德的“亲情工程”

也是关心民警的“暖心工程”

更是寄托民警情怀的“希望工程”

黄陵公安

愿莘莘学子都能学有所成

在理想的大学

展翅翱翔,奋发图强,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