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学逐梦送温暖 从优待警凝警心

2021-08-20 12:1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进一步激发民辅警的工作热情,激励民辅警子女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奋发有为。近日,甘泉县公安局走进2021高考录取的民辅警家中,向他们的子女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鼓励。

图片

长期以来,甘泉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连续打赢一场又一场攻坚战。工作中,广大民警辅警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不畏艰险、勠力同心、逆行而上,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向金榜题名的民辅警子女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肯定了各位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并向作为家长的民辅警牺牲节假日时间和陪伴子女的时间,为甘泉公安的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在高考考场上,甘泉公安民警辅警和子女们都赢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民辅警家庭和子女的荣誉,更是甘泉公安大家庭的光荣和骄傲。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党委期盼广大民辅警子女在人生道路的新起点上,要以警察爸爸妈妈为榜样,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积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图片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积极关怀民辅警子女教育和成长,先后通过高考子女助学、中高考家长调休补休等一系列措施,为民辅警照顾子女提供帮助和便利。近年来,局党委进一步加大从优待警力度,积极帮助民警辅警解决实际困难,为高考优秀子女发放奖学金、助学金,传递警营温暖,激发学习动力。希望广大民辅警继续重视子女教育和良好家风养成,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希望广大子女们继承和发扬父母身上人民警察吃苦耐劳、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发奋图强、锻炼品德、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报答祖国,回馈社会。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