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县观堂巴李:乡村振兴路上党旗红

2021-07-31 16:58: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连日来,河南省鹿邑县观堂镇巴李行政村全体干群及在家党员顶高温、战酷暑,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第一步----人居环境卫生打造,通过把乡村美起来、亮起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17032870456396030_96.png

连日来,在支部书记顾凤琴带领下,巴李行政村积极组织在家党员及积极群众、两委干部、公益岗位人员,对东杜庄自然村进行深入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在此次工作中,“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模范带头,率先垂范。何桂芝,西杜庄83岁老党员,是全体党员中年龄最大的一员,但作为一名女同志,虽老骥伏枥,但志在千里,背弯人不弓,年老志尚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17000479664162121_96.png

老党员杜信传,73岁,1970年3月入党,原鹿邑县化肥厂退休职工,回家安度晚年,本可以养尊处优、颐养天年,但仍发挥余热、积极工作,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

17004194033820823_96.png

老党员李金祥,77岁,1966年入党,身体患长期慢性病,自动员会之后一直参与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村两委干部多次劝阻,仍是闻令而动,只要看到有人员上工,就扛着工作投入工作。

17011560518302844_96.png

在去年的行政村村室改建及周边河道环境整治工作中,巴西自然村老党员李印友帮助伐除河道树木时摔伤了胯骨,入院治疗重新更换了股骨头,听闻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基层党员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也积极投入到该项工作中来,用他的话来说“我不但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老兵,现在河南的洪灾严重,新的子弟兵都在冲锋陷阵,我作为一名退役老兵,为家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也是我的使命”。

17015627443453873_96.png

退役军人党员李良中,在部队服役期间就患有慢性肾炎带病返乡,常年吃药,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但他说在部队就有轻伤不下火线的说法,如今只是整治环境卫生,比起在前线抗洪的战友们,要安全和舒适的多了。

17022914364654646_96.png

党群在干,环境在变,巴李行政村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通过先行打造东杜庄的模式,以点带面,在各自然村持续推进,同时积极联系在外党员为家乡建设投资献策,同心戮力共建美丽家园!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