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城管局:疫情热线 立接立办

2021-09-01 08:5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李现理) 至9月1日,河南省鹿邑县城管局共受理办理群众反映涉及疫情防控方面的案件89件,其中12345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转办案件68件(满意度100%)、7312345县委书记专线转办案件4件、群众拨打工作人员电话反映案件17件(次),及时解决了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有力推进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喂,你好,我是县长热线受理中心的话务员。刚才有群众打电话反映说,县城西关红卫桥东南角,有一家烧烤店没关门营业,我们形成的案件工单已经传过去了,请你们尽快组织执法队员现场调查处理一下。”

08560616524185543_96.jpg

8月20日上午10时许,在接到12345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话务员的电话后,该局县长热线受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门家才,及时用手机将转办案件工单截屏后,用微信转给了责任路段城管执法中队长孙士翔。10分钟后,执法人员微信图文回复:“经现场调查,店铺没有营业,只是在店里看家居住,已经告知店主和让写了保证书,近期不能开门和居住,今后常态化监管。”

这是该局工作人员及时受理办理县长热线的一个缩影。

自7月30日鹿邑县再次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后,该局党组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县长热线、群众话访和来访等案件的及时受理办理工作。要求全城区各路段一线执法队员,牢记职责,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天候坚守责任路段执勤巡查和政策宣传,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求信访办工作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周末不休息,热情接听每一位群众热线电话和办理反映的诉求,务必做到遇事不拖延,能及时处理的,及时一线现场解决,确保群众诉求问题不过夜。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