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落实“三项机制”,助力乡村振兴

2021-08-20 22:0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使干部时刻保持追赶超越的精气神。茶坊街道采取多项措施,严格落实“三项机制”,为干部干事创业鼓劲加油。

图片

深入开展学习。街道党工委始终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利用每周例会,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三项机制”政策文件,深入领会“三项机制”的深刻内涵及现实意义,使所有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干劲和心思用到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上来。

图片

严格考核制度。通过建立《茶坊街道目标责任制考评办法》,将“三项机制”的激励、容错、纠错融入到考核办法之中,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考评指标。加大对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乡村振兴、“我为群主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的考核,建立了“月督查、月通报”的长效督查考核机制。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下发了督查通报,形成奖优罚劣的明显导向,营造奖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氛围。

图片

树立典型示范。为弘扬先进、激发正能量,激励全街道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全街道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街道党工委经过研究决定,对田厢村党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马坊村等14个先进集体,颁发荣誉奖牌;鲁振新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吉志洁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浩等30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通过评先树优,表彰先进,保持街道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谱写茶坊街道乡村振兴新篇章。

图   文:丁    磊

编   辑:曹    兵

审   核:梁永辉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