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涡北派出所组织开展公益活动

2021-08-24 20:44: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 吴辽原)暑假以来,疫情肆虐,学校由于放假,在校学生较少,值班老师力量薄弱,面临开学在即,校园村存在杀菌消毒、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巡逻防范等方面存在安全隐患,河南省鹿邑县涡北派出所党小组就号召全体党员民警,工作之余,开展帮助假期学校的志愿公益活动。

20470371542817716_96.png

党员民警顶烈日冒酷暑,踏着滚滚的热浪,来到了涡北镇中心学校,帮助学校门卫和留守值班老师,在校园内义务进行了卫生大扫除,针对夏季垃圾腐烂、蚊虫多的卫生死角,党员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校园各处垃圾堆积点进行了细致的打扫清理,打扫了卫生以后,又带领门卫和值班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排查和指导,围绕教室、食堂和宿舍的电路、消防设施进行了缜密的排查,以确保在高温的天气条件下预防电路老化、大功率电器等方面的安全使用。并指导了值班人员如何在加强值班备勤的同时,如何提高巡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的能力,以确保开学师生有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20472444788377324_96.png

通过此次党员民警的志愿公益活动,充分反映了以党建引领工作的巨大优势,同时党员民警也感受到了,既锻炼了自己,增强了党性,又增进了党小组的凝聚力、战斗力。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