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农商行积极对接金融服务,真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2021-07-21 21:3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邬栋才 张涛)7月19日,河南明强禽业有限公司为感谢鹿邑农商银行的热情服务、办贷的快捷高效,特送来锦旗予以致谢。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县农商银行能主动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进行走访,积极对接金融服务,真心真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针对企业产品库存不足、原材料价格下降、订单不稳定的问题,该行推出了金燕小微贷业务,加大了小微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提高了办贷的效率,以实际行动为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困难。

党建引领,助力产业扶贫。县农商银行一是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对接,为产业扶贫车间提供资金支持;二是积极联系上下游企业,为产业扶贫车间提供原材料、订单、生产设备、技术支持,切实做到了扶贫有温度、资金落实处。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关键。为了让更多的城乡居民依托当地产业资源优势发展生产经营,县农商银行与县产业集聚区组建了“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多次深入小微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且以“金燕小微贷”“金燕e贷(金燕惠贷)线上平台”等方式为小微企业注入资金活水,通过以上举措,促进了产业发展,助力了乡村振兴。

近年来,县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优化金融服务为抓手,积极支持地方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拓展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为推动乡村美、产业兴、百姓富,提供了有力的金融动能。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