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举办金融惠企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

2021-07-16 20:4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张涛 赵建伟)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7月15日,人民银行河南省周口市中心支行在鹿邑召开“周口市跨境人民币、外汇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周口市人民银行、周口市建设银行、县金融工作局、县人民银行、县建设银行负责人和全县65家重点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08382654587025413_96.png

活动现场,参会银行分别通报了惠企帮扶政策。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周欢和外汇管理科马元昊,结合企业业务分别对跨境人民币和外汇便利化政策文件等进行解读,展示跨境人民币结算在国际贸易、直接投资和跨境融资方面的便利性,介绍企业常见外汇业务办理指南、取消贸易企业辅导期、线上贸易信贷等便利化外汇政策。建行国际业务中心丁玲娟和建行鹿邑县普惠金融业务部李明明,分别宣讲了建行针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用快贷”“云税贷”等系列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

08384857302401458_96.png

据介绍,鹿邑县尾毛化妆刷和纺织服装加工产业涉外企业较多,出口额占周口总额的30%以上,在鹿邑开展跨境人民币、外汇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很有必要,也是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办真事、办实事的真实体现。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企业涉外企业对金融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对建行优惠金融产品和信贷政策的知晓度,对助推‘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活动,促进鹿邑涉外经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县金融工作局负责人介绍说。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