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副食百货商会慰问"疫“线人员

2021-08-11 13:00:45    来源:清风杂志社    访问:    

清风杂志社(图文:孙建新  完颜纪伟)爱心捐赠,齐心防疫。8月11日,河南省鹿邑县工商联携手鹿邑县副食百货商会分别来到鹿邑县人民医院、鹿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卡点、鹿邑县商务局、交通局疫情卡点、交警大队疫情卡点、鹿邑融媒体中心,看望问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把一份爱心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鹿邑县副食百货商会会长董国际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离不开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大“疫”当前,为防疫情扩散,是你们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守候在各个路口排查防控,我们深表感动。今天来看望大家,希望借此为早日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做出自己微薄的贡献。”

据悉,鹿邑县副食百货商会会长董国际是一位爱心企业家,他多次行善助困,深得社会好评。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社会需要更多像象董国际这样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大家一起共担风险,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