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神鹰救援大队助力公共区域消毒消杀获点赞

2021-09-01 08:2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李现理 李爱勤) 8月31日上午,河南省鹿邑县教体局体育中心负责人和县第二实验中学教师代表,分别将两面书有“凝心聚力抗疫情 尽心尽职暖人心”、“不忘初心担使命 和衷共济抗疫情”字样的锦旗,赠给了鹿邑神鹰救援大队全体队员。

08234464823903057_96.jpg

近阶段以来,鹿邑神鹰救援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以民为本服务理念,以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社区环境为己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和谐友善,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志愿服务精神。他们在每次接到城区内学校、社区的公共区域消毒消杀任务邀请后,及时组织带领6-10名队员,携带消毒消杀器械,对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宿舍、卫生间、廊道楼梯、操场等和群聚密集社区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缝隙、无死角的消毒消杀志愿服务。

08240478787444778_96.jpg

截至目前,该大队已对城区内县第二实验中学、老君台中学等22所学校和法姬娜欧洲城、江南名府、徐园等11个社区的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毒消杀作业,获赠锦旗8面。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