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晋中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讲座暨先进经验交流会

2019-04-15 09:40:2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8日,山西省晋中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讲座暨先进经验交流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宣讲团成员、全市安全监管战线先进典型市商务局周海军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特检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海军同志结合特检所实际工作,从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入手,到如何防控安全风险、安全法律法规运用、管理职责与分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法核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用日常工作中经历的一件件感人事例,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大家都是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听、带着观点参加。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让特检所检验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目前国家与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及本市企业安全管理的现状和形势,交流了经验,提高了业务素质、专业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效果好、收获大,为日后开展检验工作提供了较好的帮助。也对于市特检所深入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提高对改革创新的认识、增强奋发有为的意识、推动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实践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副所长宁利力同志强调,全所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对标一流、对标先进,要以大讨论为牵引,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做到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真正让对标一流、追求卓越成为晋中特检工作的鲜明导向。

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找准工作定位,向先进模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推动特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刘晶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