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亳州谯城区淝河镇:区领导视察河道整治工作 全面助推河长制工作落实

2021-07-30 15:2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安徽亳州谯城区梁超副区长带队对淝河镇辖区范围内河道开展巡查工作,通过实地视察,切实掌握淝河镇河道工作情况,部署我镇河长制工作任务。

领导视察河道整治.jpg

视察组查看了淝河镇董沟、田沟、团结沟等村庄的河道整治情况、水体现状,详细了解周边村庄人口数、治污设施配置情况。听取了淝河镇河长关于河道污染治理及日常管护工作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对河道治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意见。

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河道内倾倒垃圾,乱扔杂物、死畜牲等不文明行为;要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查和监管,对巡查时间、河道,发现的问题要详实记录,对发现的河段范围内倾倒垃圾、填埋固体废物等行为,要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制止,依法处理;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狠抓督查考核,让河长制工作再上台阶。

清河行动6.jpg

今年以来,淝河镇河长办不等不靠,结合人居环境工作,积极组织党员、镇村干部、志愿者行动,出动铲车、挖掘机等机械100余台次,共清理垃圾1000余方,达到面无杂草和漂浮物、水中无阻水障碍物、堤岸无垃圾、河道无违章建筑”的“四无”目标。淝河镇将继续落实铺开推进河长制工作目标,部署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任务,大力推进水环境治理,为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人居环境而努力。(李娜)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