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建三江电业公司八五九供电所措施到位确保春灌供电

2021-05-12 09:55:4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5月20号以后,将迎来春灌用电的第二个高峰,在高峰到来前,我们组织对农业生产供电线路进行了巡视,提高供电线路安全运行水平,为顺利度过返青水用电高峰奠定坚实的基础。”5月10日,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电业公司八五九供电所所长郑同斌介绍说。

八五九供电所承担着88.63 万亩水稻的供电,每年4月至8月为水田排灌期,八五九供电所将确保农业生产用电作为供电服务的重要工作内容,多措施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保障春灌用电。

为确保农户灌溉用电无忧,今年春灌以来,八五九供电所紧紧围绕安全保供电这个目标,在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建立起完善的春灌保供电服务机制。针对,春灌期间电网超负荷供电,需要采取有序供电方式来保障用电的实际,这个供电所加大有序供电宣传力度,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群等方式宣传有序供电方案,引导广大农户科学用电、错峰用电,充分利用电网现有供电负荷,提高农业灌溉效率。

在确保农户安全用电上,八五九供电所在多形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的同时,加大了农业生产安全用电隐患的排查治理,组织供电所员工、作业区电工以“地毯式”排查的方式对全场2312 眼电机井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八五九供电所发挥党员服务队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史力行助力春灌”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农户解决用电难题,打通服务春灌“最后一公里”,赢得了广大农户的赞誉。

为更好地应对第二个灌溉用电高峰,八五九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农业生产用电线路进行了全面的巡视,及时消除隐患,提高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水平。配合农场作业区电工对农户电机井进行检修维护,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王蕾)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