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抓创文,保安全”齐头并进

2021-06-28 20:1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8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召开局务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传达了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会及黄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副局长顾霞霞传达了县委办《关于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电话通知》的文件精神及要求。

图片

杨军强调:一是迅速领会全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化安全意识,夯实责任,积极认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排查、督导工作,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台账,实行闭环整治;二是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围绕城管职责,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人员管理,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

编辑:彭盼盼     审核:顾霞霞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