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节我在岗】 甘泉公安在群众满意的笑容中寻找那专属的“年味”

2022-02-06 11:09: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办理身份证——民警便民不打烊

11161309362157456_68.jpg

甘泉县公安局春节期间,根据人民群众办理各类户籍业务以及办理身份证的实际需求,在政务服务中心的户政窗口及所有派出所的户政窗口均“不打烊”,始终坚守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

11164220324148495_68.jpg

2月4日,大年初三晚,甘泉县公安局道镇派出所所长王彦龙接到辖区群众电话咨询,问能否办理身份证,王彦龙告知其年关户籍室服务 “不打烊”,可以来所办理身份证,并告知其携带材料及注意事项。2月5日上午,家住甘泉县道镇的王先生带领自己的儿子来到道镇派出所户籍室。原来,王先生的儿子一直在西安打工,春节回家过年刚好赶上身份证即将过期,为不耽误儿子使用身份证,这才急需重新办理身份证。

11171708491750400_68.jpg

户籍民警为王先生的儿子整理头发和衣服,采集人像,办理了新年的第一张身份证。临走时王先生和儿子对甘泉公安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感谢。

长期以来,甘泉县公安局服务民生、保障发展,不断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将每项便民服务措施,真正落到了实处,树立甘泉公安亲民、为民、便民的良好形象。平凡之处见真情,些许小事为民生。甘泉公安在节日期间,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坚持着为民的责任,坚定着为民的行动,用微笑服务温暖了外地归来群众的心,让其感受到了家乡警察的热情和温暖,并在群众满意的笑容中寻找着属于甘泉公安的“年味”。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