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在“云”端感受浓浓的年味 !四川泸县2022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来袭

2022-01-26 15:40: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年关将近,虎年春节欢乐到。从四川泸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为丰富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持续塑造“云上文化年,好看走泸县”春节文化活动这一品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由该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春节线上系列文化活动即将启动。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将从1月23日一直持续至2月15日(正月十五),涵盖了非遗展演、博物馆、图书馆、农民演艺、抢红包等线上文化活动,主要通过前期录制、后期制作、网络直播及展播等形式进行播出,集中展示泸县的新春年味民俗文化,让大家欢聚“云”端,品味一道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感受“千年泸县宋韵龙城的”城市文化魅力。

系列活动整体为“1+4+N”的形式,“1”即1月25日主体活动,将在龙桥文化生态园举办全国“村晚”示范展示暨四川省“千龙千狮闹新春”示范展演活动。“4”即配套四个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分别是2022新年音乐会、“龙城诵韵”全民阅读品牌活动、博物馆“屈氏庄园奇妙日”活动和农民演艺直播间。“N”是镇(街)新春文化活动,以县城为中心,20个镇(街)通过组织新春慰问、曲艺非遗下乡,开展年味年俗活动,将热烈的新春氛围延伸至基层,推动乡村群众自办文化的自信自觉,让广大群众感受浓郁的过年气息。

赏美丽风景、看精彩表演、听醉人音乐会、过博物馆奇妙日、抢新春福气红包……这个春节,“云上文化年,好看走泸县”将带你过一个不一样的“泸县年”。大家可通过关注“泸县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及视频号,一边线上观看,一边互动抢新年红包。(图文供稿:徐庆)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