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副县长曹延锋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黄陵公安一线民辅警

2022-02-06 11:2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31日,农历除夕,年味正浓。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代表县局党委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黄陵公安民辅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曹延锋同志首先了解了值班民辅警生活安排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向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致以了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礼,同时,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禁燃禁放、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越是到节假日越要牢记保安全、防事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切实强化管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工作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枝末节,不放过任何一个不安全因素。

曹延锋同志对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连续奋战在执勤岗位上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忠诚履职,严守纪律,全力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安全稳定,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值班执勤民辅警对局党委的真情关怀和深情问候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好春节安保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稳定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