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老鸦峪村两委联合爱心企业给老人和困难群众发年货了

2022-01-21 18:38:0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传承尊老敬老优良传统,春节来临之际,老鸦峪村为村内70岁以上老人、60岁以上党员、部分困难群众,以及在部队服役人员家属发放了节日礼品,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1日上午,在村广场,村两委工作人员一早就把准备发放的节日礼品摆放的整整齐齐。上午9点,老人们陆续前来领取面、白酒、茶叶等节日礼品。有老人表示,感谢村委和村内外有爱心的企业为他们这些老人发放礼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

下午,村两委成员走访了困难群众并带去了节日礼品,在困难群众家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的生活状况,希望大家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

此次活动共为老鸦峪村老人、困难群众以及在部队服役人员家属发放了价值30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据了解,这是老鸦峪村两委换届选举后的第一个春节,为村里的老人和困难群众发放节日礼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