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2022-01-27 18:4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41496143292172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燕 徐雅洁为切实加强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工作,1月26日,新化县田坪镇党委书记陈洪松带领相关站所人员为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并积极开展困难退役军人慰问走访工作。

为及时有效了解掌握优抚对象基本信息和生活、健康状况,他们上门慰问并送去慰问金,且十分关切地询问困难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也不忘叮嘱困难退役军人注意身体、注意防护,过个健康愉悦的新年。

陈洪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多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的困难退役军人慰问走访工作与优抚对象信息核查工作的有效结合,体现了田坪镇人民政府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服务工作精准化、网格化、亲情化作为服务站服务的有效抓手,努力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