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新化县白溪镇五位现役军人荣获三等功

2022-02-10 18:0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习斌 彭俊雄)军营创佳绩,家乡扬美名。2月10日,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主席肖时育带着送喜报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来到了白溪镇,为陈世伦、刘红兵、陈叶青、张斌、陈宇五位现役军人家属带来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和镇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送上衷心的祝福。

1804304519250504_75.jpg

一张张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付出,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军人及家属的尊荣感和荣誉感,更在白溪镇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18044669168379478_75.jpg

新化县白溪镇是一座千年古镇,自古以来传承尚武精神,有着参军报国的光荣传统,是个兵员大镇。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主席肖时育强调希望五位同志能够承载着这份荣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国防事业继续无私的支持和奉献,并且希望现役军人的家属能够一如既往的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为家乡的各项建设工作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