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任丘市北汉乡小李庄村党支部委员张香翠 立足平凡岗位彰显党员风采

2021-12-27 15:2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李朝阳) 张香翠自任职以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兢兢业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凡是她工作的地方,都留下了一个个深深的脚印。百姓信赖她,喜欢她,说她是群众的好姐妹、是党的好干部。

15243549975884898_94.jpg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党员形象就是岗位形象,作为一名支部委员。张香翠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志。她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她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上级交给的每一项任务,无论在工作或生活中都发挥着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作用,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身言行感召周围的同志,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身上闪耀发光。

152515123878405_94.jpg

二、勇于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一是抓好妇联工作,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打造创建“省示范妇女之家”并多次受到上级妇联领导的表彰。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热情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哪个妇女儿童有困难,哪里就有她的身影。她组织开展“三八”节、中秋节等联欢会和“家庭才艺”大赛,卡拉OK大赛、民间妇女手工艺品大赛等系列活动,不但让广大妇女组妹们充分展示才华和风采,也让村民们精神生活得到大大提高。二是组织开展五好文明家庭、绿色家庭,孝老爱亲家庭的创建工作,打造文明和谐的现代家庭环境营造良好村风。

15260215797331875_94.jpg

三、热心疫情防控,彰显巾帼力量在疫情防控期间,她捐款捐物,入户排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向群众普及防疫知识。极及号召村妇女志愿者成立“妇女巡逻队”,发挥妇女平易近人的优势,以柔克刚,在劝导工作上发光发热。无论严寒、酷暑认真做好村内消杀、村外巡逻、卡口站岗值班工作,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巾帼力量!张香翠同志虽然没有惊人的豪言壮语,也没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但她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的赤诚之心,她的敬业精神也感召着每个人,她立足在平凡岗位为小李庄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