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祝福祖国 守护平安】甘泉公安节日不打烊 用“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2021-10-06 20:0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喜迎国庆佳节,万家普天同庆

广大公安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

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

奋战在守护百姓平安的一线

他(她)们用“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以“警察蓝”为底色,绘就节日辖区

平安稳定的靓丽风

巡特警大队民警坚持24小时巡逻防控不放松,他们用脚步丈量百姓平安,用忠诚守护万家灯火。

图片

图片

在著名的网红打卡地——甘泉大峡谷旅游景区,甘泉公安民警坚守岗位,维护景区治安秩序,提供便民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反诈宣传不停歇,节日期间甘泉公安民警依托“百警连万家”活动,深入企业、旅游景区、集贸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帮助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教育群众提高反诈意识,全民反诈,同心同行。

图片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好)事”活动不停歇,为群众找回遗失的手机,帮助群众拽出深陷泥坑的车辆,这样的例子几乎每天都发生在民警的身边。

图片

图片

户籍业务不打烊,各派出所提前安排,方便节日期间返乡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图片

图片

各派出所民警假期期间深入群众中间,开展大走访活动,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化解,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矛盾纠纷就地化解的“甘泉模式”已初见成效。

图片

图片

疫情反弹,保护群众健康安全。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防止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联合公路等部门抢修因降雨受损道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日期间,甘泉公安全体民辅警以“宁可有交叉,不能有缝隙”的安保工作理念,牢牢守住国庆安保的每一道防线,用坚守和奉献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