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春节慰问送关怀雪中送炭暖人心

2022-02-10 09:25: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9日,洋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宗育一行亲下基层慰问贫困群众,并为群众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09265337144139740_75.jpg

(杨宗育慰问贡生村贫困群众罗湘仁)

洋溪镇党委、政府时刻记挂洋溪镇贫困群众生活问题,真正把解决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当成年后的头等大事。上午10点,杨宗育一行来到贫困群众家中,与乡亲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温饱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居住情况,了解他们过年吃什么菜,有没有穿新衣服,并叮嘱他们雨雪冰冻期还未过去,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有困难多向村支两委干部反映,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你们的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

09271695864456629_75.jpg

(杨宗育慰问上龙村贫困群众王柏海)

09273833071718481_75.jpg

(杨宗育慰问龙盛村贫困群众邹金美)

慰问结束后,杨宗育表示,全镇所有干部都要严格开展敲门行动,给所有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不能让群众吃不饱饭,穿不暖衣。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群众的衣食住行情况,着力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要带动所有人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乡村振兴的路上绝不能有一个掉队者!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