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2-01-30 18:0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回顾总结2021年度城市管理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度工作任务,1月29日下午,淮安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李智勇主持,淮安区区政府副区长陈祖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执法大队全体正式人员,环卫处、惠民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受表彰人员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张笑、区政府区长颜复关于城管工作的重要指示,宣读了城管局2022年重点项目,对2021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局党委书记宗喜林在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保障淮安首届马拉松赛事、打造市容管理新亮点、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城管法治建设、抓好抓实信访工作、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城管工作,宗喜林强调:

一、要客观分析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二、要围绕“1336”工作目标任务(一条主线、三个标准、三个目标、六大提升工程),科学谋划、着力打造2022年工作的新亮点;

三、要主动对标新要求,助力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四、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副区长陈祖敏在会上对2021年度城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2年城管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淮安区城市新形象。

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要突出重点,努力探索城市综合管理新路径;

三、要创新进取,开启城市品质“加速度”;

四、要聚焦民生,力争实现民生服务新提升。

她勉励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和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张书记、区政府颜区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聚力提升城市形象口碑”总体要求,以建立“淮安区智慧城管指挥中心”为契机,加快构建“大城管”治理格局,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智能化水平,为建好全市展示“象征意义”的窗口贡献城管力量。

作者:张冬成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