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节慰问送祝福,情系村民暖人心

2022-02-05 14:4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482553663045911_75.jpg

(座谈会现场)

14485297709539696_75.jpg

(看望、慰问老党员刘助玉)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唐国主)2月5日上午,风和日丽,艳阳高照,孟公镇党委书记罗崇凡同志来到明星村村委会,为明星村全体村组干部和村民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和问候,并与村组干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罗崇凡听取了明星村支书刘水武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明星村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体村组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村支两委精诚团结,再接再厉,为人民造福,打造新化的“明星村”。本次座谈会上,罗崇凡为明星村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对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疫情防控上:他强调要坚持稳定是第一要务,要始终心系百姓,以人民为中心,解民忧、排民难,要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上报中高风险返乡人员情况,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在人居环境整治上:他强调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深入开展“清源头、见底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村庄环境。

在反诈打跨上:他强调要利用人民群众春节返乡之机,广泛宣传发动,不去缅甸、泰国、柬埔寨、菲律宾、老挝、马来西亚、阿联酋、土耳其等八国,不出租和买卖银行卡、电话卡,做到不被别人骗、不去骗别人。

在春耕生产工作上:他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耕生产工作,严禁耕地抛荒,不荒废一分田地,要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在村庄规划上:他强调要统筹利用好空心房和老旧宅基地,规划好新农村建设。

在乡村振兴上:他强调要实现交通、区位、文化、土地、人才、旅游等优势资源的统一融合,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明星村。

在班子建设上:他强调所有村组干部要团结奋进,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建设强而有力的村支两委班子队伍,带领明星村村民大步向富裕之路迈进。

随后,罗崇凡看望并慰问了老党员刘助玉,向他致以新春祝愿并对他为明星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和支持明星村的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