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巧借义正镇“过会”之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7-19 23:1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旦八中队 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为有效减少道路交通违法,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2021年7月17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旦八中队巧借义正镇“过会”,人员聚集的有利时机,组织民警深入集市会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释法答疑,针对当地的道路交通环境及民众出行特点,向群众发放《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一盔一带”倡议书》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农村地区安全行车注意事项,为群众讲解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着重讲解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和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同时,走进商贩摊点针对遇会期间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要求规范停放机动车,积极配合义正镇政府的统一管理,确保“过会”期间义正街道安全、有序、畅通。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中队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有效增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