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举办“华兴实业杯”2020年第六届少儿春晚

2020-01-16 16:2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 ,湖南省邵阳市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华兴实业杯”2020年第六届少儿春晚,此次春晚由邵阳市广播电视台,邵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邵阳少儿春晚。市政协副主席郭妤等领导出席。

从2015年到今年,邵阳市少儿春晚今年已是第六届。今年历时五个月,来自七县两市三区的三百多个节目、八千多名小演员参加了本届春晚的海选,最后呈现出这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朗诵、歌舞、乐器演奏、合唱等节目,在舞台上一一亮相,表演扣人心弦,令人目不暇接,让观众大饱眼福,也博得阵阵掌声。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小朋友们也圆了自己的艺术梦。

其中王邵兰小提琴工作室及童音飞扬小提琴工作室携手演奏的小提琴合奏《查尔达什舞曲》。共23名同学参加此次演出,指导老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王邵兰老师,武汉音乐学院曾倩老师,衡阳师范刘亚鹏老师,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记者 唐云飞 曾诗珈 实习生 尹桂榕)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