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沈志定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邵东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12-12 09:5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1558678862221_83.png

图为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市委常委会会。

日前,湖南省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市领导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欧阳学、刘文龙、刘长峰、刘永格、邓波涛、刘志伟、刘家豪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沈志定要求,全市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贯彻、落实11月22日全国、全省、邵阳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方案、铁路安全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清醒认识邵东安全生产隐患点多、面广、线长的严峻形势;要端正安全生产态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宁肯听骂声,不肯听哭声,确保安全第一;要铁面无私抓安全、铁石心肠抓安全、铁的手腕抓安全,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

针对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铁路安全环境两个专项整治行动,沈志定强调,要围绕马路市场整治、“两客一危一校车”安全、超限超载、摩托车三轮车非法运营、农用车载客等重点,整治道路交通“顽瘴痼疾”;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督管理,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群众安全意识,牢固树立“铁路线上无小事”和“爱护铁路,人人有责”的思想。

会议研究了审计整改工作。沈志定指出,省委审计委员会安排省审计厅对市县党政领导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依法行政的必然要求,是监督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重要手段。全市上下要有正确认识,高度重视,把审计问题整改当作政治任务;要不推卸责任、不回避矛盾、不爱惜“羽毛”、不怕揭短亮丑、不怕刮骨疗伤、不怕诬陷诬告,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作班子、一套整改方案”和一改到底的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拖时间,完成问题整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邵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市宗教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届中增补相关工作;研究了编制工作。

(作者:王江梅 袁通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