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淳安金华商会冒酷热为交警、消防官兵送清凉

2019-07-24 09:0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夏日炎炎,热浪咄咄逼人,淳安县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的交警们顶烈日,冒酷热,不惧滚滚热浪,仍然坚守岗位。为了表达对奋战在高温下的交警们的敬意,7月23日下午,淳安县金华商会会长胡晓东率领名誉会长张少森、秘书长江跃棠、常务副会长陈国兴、副会长陈淼津、姜建慧和副秘书长戴海兵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满载俩车凝聚着会员企业爱心的矿泉水和饮料等慰问品前往交警城区中队,为工作在一线的交警们送上了关心关爱。

在交警城区中队的会议室内,淳安金华商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和中队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大家互相交流,共促警民鱼水情。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淳安金华商会一直以来都与城区交警保持着结对关系,经常组织商会会员关心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协警,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座谈会结束后,淳安金华商会一行带着慰问品又来到了十字街执勤点,为坚守在岗位上的交警、协警送上了一份清凉,并表达了他们的敬意。商会成员们表示,交警岗位非常辛苦,尤其是在当前烈日高温下,他们依然坚守在路面一线,为保障城市交通顺畅而辛勤付出。他们希望送上的这份清凉能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交警们消除暑意,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心交警工作,共同维护城市和谐交通。

下午5时,淳安金华商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又驱车来到淳安县消防大队进行慰问,希望消防大队为群众筑起坚实的消防安全屏障,继续做好防火灭火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徐真理)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