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轿车底下莫名传来“机”叫声

2020-03-04 15:3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22715244248142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申建中 方亚娟)33日,新密交警侯浩杰正在鑫苑花园执勤点维持交通秩序,附近传来响个不停的手机铃声,侯浩杰在路边一辆轿车底下找到这部手机,接通电话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归还了手机。

当日上午835分,在鑫苑花园疫情防控点执勤的六中队侯浩杰,正在对该点周边乱停车辆进行清理时,听见一阵阵手机铃声不断传来,一直无人接听。现场并没有行人,声音从哪里传来的?侯浩杰循着声音找去,在路边停放的一辆轿车旁停下,手机铃声正从该车上传出来,民警仔细又听了听,声音不像是从车内传出来的,民警沿着轿车找了一圈,又蹲下向车底下望去,发现底下有一部手机正在响着。侯浩杰将手机捡了出来,来电还在响,接通后,对方就问了一句:“你捡到了我的电话吗?”侯浩杰告诉对方带着有效证件来执勤点找他。不一会儿,一名男子来到执勤点,将自己的身份证给民警看,称下午自己外出办事,回到家中发现手机丢了,也不知丢哪里了,打电话也没有人接,第二天早上又拨打了电话,没想到是交警捡到了手机。民警对其信息进行核实后,将手机还给喜出望外的失主付某。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