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登上“天籁列车” 走进有声世界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在玉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2018-06-11 11:35: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11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刘赟 李礼媛)6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在玉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明德小学举行。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机构代表黄兆邦,上饶市侨联主席周卫东、副主席李建平,玉山县统战部长罗飞、侨联主席刘向阳、教体局党委委员毛小龙等出席活动。刘向阳主持捐赠仪式。

11370687653824934_49.jpg

捐赠仪式上,罗飞对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机构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天籁列车”玉山站的捐助情况。对在座的领导、家长、老师和学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黄兆邦转达了魏基成夫妇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孩子们通过助听器走进有声世界,希望在未来的两三年时间里孩子们能最终学会讲话。明德小学负责人对“天籁列车”玉山行的捐助活动表达了满满的谢意和深深的感激之情。在《感恩的心》音乐声中,孩子们依次上台接受了捐助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11381116427038947_49.jpg

仪式结束后,黄兆邦亲切地为每一个听障孩子佩戴并调试助听器,详细地为老师和家长们讲解助听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还为听障孩子现场进行耳神经按摩指导。并告诉老师和家长们,要坚持让孩子们每天做舌根练习和身体按摩,有利于听力障碍和言语障碍的早期康复。受赠听力障碍孩子和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领导、感谢“天籁列车”慈善机构,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

11382746621264229_49.jpg

“天籁列车”到来,奏响了听障儿童的天籁之音,送来了海外侨胞关心祖国特教事业的赤子情怀。也让听障儿童们在有声的世界里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