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泥湾采油厂和井下公司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品质 卓越争先”主题读书及团建活动

2022-06-21 00:05:54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携手合作、搭建共叙石油情谊的舞台,根据油田公司《书香满庭芳 奋斗新征程》读书活动通知精神,结合井下公司《巾帼品质、卓越争先》活动方案安排,6月15日,油田公司诵读协会、井下公司工会、女工委和南泥湾采油厂工会、女工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品质、卓越争先”主题读书及团建活动,油田公司诵读协会主席李延峰,井下公司副总会计师艾小春,南泥湾采油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兆华及相关负责人井下公司、南泥湾采油厂职工代表参加。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女工委副主任刘婷致欢迎辞,结合当前全面冲刺百日劳动竞赛奋斗目标形式,全体上下团结一致,开展主题读书及团建活动旨在弘扬延长石油“埋头苦干、不怕困难”优良传统,树立读书提素养理念,展示石油儿女渴求知识、追求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掀起全体职工“读好书、好读书”活动的热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始,朗诵、读书分享引人入胜,让大家静下心来感悟书中“黄金”充满价值;独舞、瑜伽、太极表演,舞动人心,让大家忍不住沉浸其中,欣赏“舞韵”魅力;吉他弹唱、独唱、合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动静结合,乐趣横生,扣人心弦,精彩纷呈。期间还为诵读分享与才艺表演人员颁发优秀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全员参与的游艺活动中,各队同心协力、争夺胜利,对决精彩纷呈,充满趣味和欢乐,为全面冲刺百日劳动竞赛营造浓厚氛围。活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作者丨高雅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