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高警局娄底支队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签署校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22 05:2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东峰 徐仲文 胡小兰6月16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签订校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警局政委马鬃飘,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铁铭出席,高警局娄底支队支队长杨秋实,娄底支队政委黄军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副校长朱强主持。

刘铁铭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学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开展的社会心理服务工作情况,并还介绍了学校应用心理学专业实践基地——湖南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己建成了国内规模较大、设备先进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正服务于娄底各企事业单位和全市各中小学学校。他强调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双赢互惠、协同发展”原则上,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与智力支持,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就业促进、课题研究、智力支持”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校警战略合作,助力湖南高速公路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高校贡献。

马鬃飘政委代表省高警局对校警两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补足娄底支队理论短板不足、提升高速公路交通治理水平的有效依托,也是激活校警人才培养模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举措,对于进一步拓展校警合作空间、促进两家多元协同发展意义重大。他希望深入推进校警合作协议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协作项目开花结果,合力打造互利共赢、融合发展的成功范例,聚势共赢服务好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05314924547556809_75.jpg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高警局娄底支队长杨秋实分别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于意、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王旭红签订《校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警局娄底支队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合同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