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文旅广体局开展2022年第35个世界无烟日系列活动

2022-06-17 15:3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斌)为普及烟草危害的知识,5月30日至6月16日,新化县文旅广体局开展禁烟宣传系列活动。

“一支香烟燃烧的不仅是自己与身边人的生命健康,实际上也是在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活动现场,“文化小蜜蜂”志愿者走进城区各广场、公园、店铺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吸烟的危害、对环境的威胁以及戒烟对健康的益处等相关知识。

15354537997954368_75.jpg

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连日来,为营造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工作人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公共环境。县文旅广体局及时调整了无烟党政机关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文旅广体局禁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健全完善禁烟规章制度,设置有明显的禁烟标识,室内完全禁烟。在入口处、会议室、办公室、楼梯等区域内有禁烟标识; 无烟具摆放。常态化进行控烟巡查,发现吸烟、劝烟、递烟现象及时劝阻,并做好监督记录。同时积极倡导吸烟的工作人员戒烟,为工作创造清洁的无烟环境。

该局还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禁烟宣传片,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杰还向大家介绍了他的戒烟心得,让全体工作人员直观的认识到吸烟对人体的危害;签订禁烟承诺书,强化全体人员参与禁烟活动的自觉性;发动全体工作人员做好家人的宣传工作,扩大禁烟活动的参与度。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禁烟宣传活动,使禁烟活动深入人心。

15360196284164517_75.jpg

该局通过在电子大屏幕禁烟宣传、在各免费开放场馆发放禁烟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普及烟草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引导广大群众远离烟草、绝不吸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