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专项整治】保卫科开展油气田治安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2-06-21 00:01:39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深入贯彻“6.16”全省油气田治安秩序集中整治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保卫科严密部署、全警参与,迅速在油区内掀起油气田治安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热潮。

参加行动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奋战在石油管护一线,他们深入井场查看油井液面,巡逻在油区内偏远井场、重要路段,蹲守在三岔路口、易发案区域,对油区内过往可疑车辆严加盘查。在油区内冲焊罐厂、洗车店、废旧品收购站等场所严查摸排,不放过任何可疑涉油区域、涉油场点所,有力维护油区治安秩序。自开展行动至今,查扣涉案车辆2辆,原油2.2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为期半年,松树林派出所将联合辖区内涉油乡镇派出所、交警队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坚决打击整治南泥湾区域内打孔盗油、开井盗油、盗贩原油以及非法经营等涉油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对油区内生产区域和成品油市场的非法收购、销售经营劣质成品油等行为进行全面整顿净化,为采油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丨范军峰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