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湖办事处联合开展文明整治行动

2022-06-14 15:39:1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强化养犬管理工作,规范广大市民依法养犬行为,自日起,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容劝导中队在经开区明湖办事处开展捕捉流浪犬和查处违规养犬遛犬整治行动。

15393930913692131_7.png

高频次开展日常巡查收容。巡查范围重点在公园广场、背街小巷及住宅小区,巡查时间突出在遛犬及流浪犬出没较集中的一早一晚。截至目前共开展15次巡查收容行动,共抓捕流浪犬只15条,处罚9起。

经常性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由区养犬办办牵头,执法中队、人居办市容劝导中队联合开展养犬巡查执法行动,有效增强执法力度,每周开展最少联合行动3次,处理阻碍执法2起。

通过高频次整治和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扩大文明养犬政策宣传效果,有效改变养犬市民的不文明养犬习惯。现在不文明养犬行为少了,主动免疫办证的增多了,遛狗牵绳的成一种普遍现象。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同时呼吁广大市民依法文明养犬,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