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5-20 16:1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9日上午,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食品分管领导以及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主管领导和牵头负责专项工作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专项行动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短板,参会人员逐一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下阶段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关于专项行动的新任务新要求,专项行动时间延长到明年3月,当前专项行动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全面盘点、对标补差、持续发力,在前期重点排查的基础上,将排查扩大到全领域,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坚决实现“全域全年”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建立每周调度工作机制,细化整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摸清监管底数,全覆盖排查风险隐患,实施“台账+责任制+销号制”管理,推动问题动态清零、形成闭环。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人员保障,确保专项行动各项指标责任到人,录入数据做好统一口径并做到实时录入。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成立专项工作督导调研工作组开展督促检查,运用好党政同责考核、责任约谈以及通报等工作机制。五是要进一步强化信息互通,立足保证数量、提升质量的工作方向,积极报送工作进展和成效。(食品协调科陈小慧)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