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系统庆建党98周年台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07-09 17:3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9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7月7日,经过3天激烈角逐,玉山县教体系统迎建党98周年台球锦标赛团体赛前三、男子组冠亚季军和女子组冠亚季军全部产生,圆满落下帷幕。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宣布教体系统迎建党98周年台球锦标赛闭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局党委委员毛小龙,局党委委员、县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先后到场观看比赛或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赛事组织有序、协调得力、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友谊、成功的体育盛会。在7月5日至7日短短的3天时间里,教体系统的39支代表队、153名台球运动员,通过92场团体赛、45场个人赛,在玉山县半岛台球秀为台球爱好者献上了一场团结拼搏的台球盛宴,展示了高超的台球技艺,表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成就了更高更快更强的梦想。

文苑学校代表队、白云学校代表队、必姆初中代表队分获团体赛一、二、三名,毛卫峰、黄先金、王康德分获男子冠亚季军,姜莉、韩薇、郑秀英分获女子冠亚季军,选手们用精彩的比赛和文明的举止书写了新时代玉山人民教师的新风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