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冰溪街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1 13:32: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1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感党恩,跟党走。近日,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向党献礼。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该街道党政领导分别深入村、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亲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1334172758591333_49.jpg

赴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该街道下徐、莲塘、端明、燕子窝、万柳洲、十字街、东门等村、社区分别组织党员赴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弋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3343435789899161_49.jpg

通报和表彰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该街道通报了受市、县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通报了由街道党工委表彰的5个村、社区党组织、6名优秀党委(支部)书记、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7名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在全街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大力激发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