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多措并举推进征兵宣传工作

2022-06-20 23:0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报名应征入伍,三岔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23041684016360784_68.jpg

一是紧密组织,精心谋划。三岔镇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讲解培训最新征兵政策,严格落实党管武装、武装部长具体抓、镇村干部共同抓的工作制度。

23044392173137196_68.jpg

二是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利用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征兵条幅、村务微信群、宣传栏、宣传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报名条件及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厚政策,扩大宣传面,鼓励高校毕业生携笔从戎,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积极向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开展动员工作,增强青年爱国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努力为国家提供一批高素质应征对象。

23051577704553361_68.jpg

三是深入排查,全面发动。各村“五级联动”党小组成员积极入户,加强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并重点针对大学毕业生和在读返乡大学生及家长做好“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和解答释疑工作,对有意参军适龄青年的文化程度、身体素质、思想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做详细的调查并登记在册,安排专人负责做征兵政策介绍和思想动员工作,扎实做到底子清、数字明,为征兵工作圆满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2305457602547156_68.jpg

下一步,三岔镇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将严把兵源质量关、公正廉洁关、疫情防控关、不折不扣做好征兵工作的落实,竭诚帮助广大热血青年实现从军理想。(供稿:屈军锋 彭彩丽)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