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专项整治】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督查

2022-06-22 19:1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6月20日至21日,由县安委办和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牵头成立督查组,对县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经发局、住建局、公安局、交通局6个成员单位重点安全生产领域执法部门实地开展了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内容包括五个方面:安排部署情况;受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制度建设情况;舆论宣传情况;执法现场检查。督查采取评查执法案卷、查看相关台账、实地检查等形式,并与执法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向执法单位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实地了解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在督查中指出各执法单位在安排部署、执法领域、档案归档等方面存在问题,共开出1份督办函,要求相关部门限期落实整改。

图片

下一步,县安委办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注重日常检查管理常抓不懈,对安全生产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动,与各部门共同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确保每项措施落到实处,专项整治行动达到预期目标。不断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舆论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及时向群众公示整治重点,通告工作进展,公布整治成果,做到整治内容直面群众,整治过程邀请群众参与,整治结果接受群众监督,确保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得以解决,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